问:想着是明年报团去拉萨玩,想知道大概拉萨旅游报团7天多少钱?我们一家人计划是明年去玩一周,想知道第一次去西藏旅游适合走个什么样的路线?大家跟团情况可以分享下吗?还有就是我们还想了解就是西藏大概是几月去比较好?
答:报团的费用标准是不一定的,不过一般来讲的话大概拉萨旅游报团7天费用是在1千多到3千的样子,这个跟你报团的吃住行游和路线有关,还有就是你不知道几月去西藏比较好,这个进藏时间也是关乎到你的费用高低的,我之前是4月份去的西藏,然后当时在西藏玩得蛮不错的,报了一个特别好的旅团所以游玩的很顺利也很多彩,下面给你分享下我的跟团旅游情况吧,相信对你有帮助。

拉萨旅游报团7天费用大概预估
去拉萨旅游的费用确实是和你很多的事情都有关系,首先的话就是你要去确认你的进藏时间,如果费用要低于2000基本是要淡季的时候去玩,我之前就是4月份人还挺少的时候去玩的,这个月份的话我稍稍向你推荐一下,还挺不错的。
另外的话去拉萨游玩的费用想要实惠点,那么景点和路线也是很重要的选择,西藏的景点与景点之间相隔的很远,如果你不是只在拉萨玩肯定是需要用车的,而且你打算是去西藏旅游一周的时间,估计不会只在拉萨转转,那么你在西藏的费用大概是需要吃饭住宿用车以及景点门票,如果是一般路线的话基本是1千多到3千,大部分路线都是在这个范围,我之前在旅团是咨询了好几个路线,然后基本都是在1千多—2千多。
下面分享下我的吃住行游和路线情况给你做个参考吧,我当时报团条件还蛮好的,当时是找到我朋友推荐的旅游规划师喜橙,报了个非传统意义上的旅游团,现在好像还挺流行的半自助游,就是给你安排好一切你跟着玩就行,会少了一些跟传统团的那种拘束,我们基本都是随走随玩的特别自由,跟包车我觉得是差不多,然后我的路线是喜橙根据我的要求来规划的,把一些比较舒适的精华景点都打卡到了,去了布宫、八廓街和羊湖大峡谷等地方,费用全部是1千7左右,玩得超级好,当时因为我们是提前报名了,还给到了一些不错的福利,品尝了下当地的特色美食石锅鱼、烤羊腿和牦牛肉汤锅,味道都好鲜美呢,还带着我们去体验了下当地的藏族文化,骑马射箭、篝火锅庄舞,那一程在喜橙的安排下玩的是非常好的,要是你也想要这么精彩点的西藏之旅,可以是去咨询下喜橙目前的路线情况哦(喜橙,她的电话:13989999500,想去西藏的可以加上聊聊,免费送旅游攻略哟),在她那里一程去玩的特别顺利,而且还免掉了很多自己去玩会有的麻烦,比如以往自己去玩景点需要排队,到了吃饭的时候找不到合适的饭店,在喜橙那里都是直接到了地方就可以进去了蛮省时间的。

拉萨旅游报团7天路线游玩建议
我们当时是4月初去西藏玩的,然后喜橙给我们是特别规划了一个很有特色的路线,要是你三四月去西藏玩的话,非常推荐是去玩我们的路线呢:
Day1,到达拉萨,去到供氧酒店休整,值得一提的是,喜橙带着哈达来接我们,让我们感受了一番藏式独有的欢迎仪式。
Day2,上午看世界海拔最高古代宫堡式建筑-布达拉宫,下午走在八廓街上看藏式民房,品各种藏式小吃。
Day3,在巴松措里窥见雪山森林和圣湖的美貌,乘着帆船到达湖心岛上的措宗贡巴寺,祈祷了一下家人的平安和爱情的长久。
Day4,上午在网红玻璃栈道走一走,观雅尼国家湿地公园的全貌;下午在鲁朗林海间走一走,体验云雾缭绕、鸟儿高亢和花草相映的绝色美景。
Day5,入嘎拉桃花村里体会桃花的粉嫩、雪山的洁白,靠近卡定沟,近距离观赏天佛瀑布近两百米的落差。
Day6,我们来到一个据说是天上仙女下凡变成的湖泊-羊卓雍错,那湖水碧波如镜,蓝天白云清澈明净,干净的气息扑面而来,整个人都心旷神怡。
Day7,今天回去啦,因为白天还有时间,我们就去了八廓街买了很多要带回家的特产,下午的时候喜橙贴心的跑过来提醒我们带好东西,然后送我们到了机场,就这样我们回家啦!
这就是我们当时路线的大概情况了,去西藏玩的那一趟特别轻松舒适,因为喜橙安排的很好,当时给我么是都安排的是海拔低的景点,树木也多,去玩的话都没怎么高反,我们当时也是家里几个姊妹去西藏玩的,然后我们当时还希望有点不错的体验感,所以喜橙就给我们直接赠送了锅庄舞、骑马射箭什么的,还参加了当时举办的桃花节,路线规划的很好,最重要的是会听取我们的建议真的好宝藏的一个人,推荐不知道怎么规划路线的朋友,是可以去咨询下喜橙哦(我把她电话贴出来 13989999500 ,计划去西藏找她要最新的旅游路线),她安排的路线真的又轻松又好玩非常专业。

拉萨旅游去玩一周几月份去好?
其实去西藏旅游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去玩,那边各色各样的景点特别的多,大家肯定都会有各自喜欢的景点,我下面具体分析下每个月份的大概情况,你可以根据你想要的做出决定呀。
冬季12—2月的优点是人少景美费用少,那个时候有冬游政策,门票几乎全部免费,还有酒店机票等费用也会很实惠,缺点的话就是有点冷了,不然也不会费用低了哈哈~不过冬天去西藏看雪景和大片的冰川是很不错的。然后3—5月的话温度还比较适宜,十几度的样子,费用也是很便宜的,三四月的话要避开林芝,那个时候举办桃花节去的人也很多,这也是我们报团的原因,因为那个时候酒店租车的都很难订到了,还有很多是已经炒出天价了,所以我们报团了,不过林芝的桃花太值得去看一次了,当时大片大片的桃花树真的很美。6—8月是西藏温度最高的时候,也是最舒适最不容易高反的时候,不过也因此人最多,费用最贵。9—11月很推荐,去看秋天的各色树叶,然后人也少了很多,而且重点适合去看神山,那个时候没有被云雾遮挡,看到可能性大很多,夏天的话云雾很多。
去西藏玩每个月份大概情况就是这样了,希望这些对你是很有参考啦,要是还是不清楚去西藏该啥时候去,推荐去问问喜橙哦,我的全部攻略就分享到这里了,祝大家去西藏玩得开心!



